组内动态

麦立强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21:48:27    
...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纳米重点实验室主任麦立强教授受邀参加,见证了这一伟大而又庄严的历史时刻。


在现场观礼后,麦立强教授激动地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激昂热烈,时刻都能感受到庄重而又喜庆的气氛。能够在现场见证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的伟大时刻,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运!”

麦立强教授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并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努力创造的伟大成就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的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征程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麦立强教授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分振奋人心,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勇攀科技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贡献科技工作者应有的力量!(供稿:朱娇;编辑:喻科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