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纳米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学展望与工作部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2:00    
...

 

2021年3月7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纳米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学展望与工作部署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罗雯老师主持,实验室全体师生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麦立强教授对全体师生发表讲话。麦立强教授从重大项目、论文创新、专利申请、人才培养及引进、硬件设施等五个方面对实验室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新学年要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重点目标项目,并提出对论文投稿形式和校稿制度的改革;鼓励大家在科学研究过程中保证研究的创新性和原创性,确保研究成果真实可靠。他还提醒大家要加强个人健康锻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遵守防疫规定,个人防护不松懈。

 

 

会议第二阶段,陈伟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及硕士生的毕业答辩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建议各位毕业生严格把控时间,保证毕业进程顺利进行,并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逻辑性和系统性。

 

 

会议第三阶段,崔连猛同学介绍了2020-2021下学年实验室的职责分工,并向大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供稿:朱娇;摄影:解璨编辑:喻科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