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纳米重点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14:03:00    
...

回顾2020,展望2021,武汉理工大学纳米重点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大会于16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麦立强教授及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麦立强教授首先总结了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实验室在论文、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麦立强教授提出需增进研究深度,提高实验室科研主力人员投入科研的专注度,并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研究整体质量和科学内涵。


麦立强教授强调,实验室的发展和成长与历届成员的努力息息相关;任何荣誉都来之不易,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阶梯培养模式的积极作用,利用实验室的优秀平台,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在做出优异的研究成果的同时,做到真正的无愧于心。




会议第二项,课题组成员依次从科研成果、实验室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进行年终汇报。成果汇报严肃认真、硕果累累,生活展示丰富多彩,展现出课题组成员严谨且活泼的工作和生活态度,老师们对每个学生的汇报情况逐一记录、提问并最终评选出了优秀汇报奖10名。会议最后,课题组对在2020年度表现优秀和对实验室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麦立强教授给大家拜早年,并鼓励同学们要胆大心细,勇于创新,争取取得突破性成果,同时也要善良谦逊,心怀感恩!(供稿:邓玉洁;编辑:喻科菘)



附获奖名单:

纳米之星:熊方宇、谭双双、潘雪雷

突出贡献奖:李兆槐、崔连猛、刘熊、潘雪雷、朱少华、刘子昂、熊方宇、廉思甜、朱杰鑫、戴宇航、黄文忠

优秀汇报奖:傅凯、刘熊、谭双双、余若瀚、戴宇航、潘雪雷、陈一鸣、刘子昂、洪旭峰、王晨旭

优秀出勤奖:吴育才、喻科菘、李成、陈仁鹏、肖治桐、封文聪、李欣媛、欧阳慧芳、王军军、乔凡